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3新竹市燈會志工上課囉!!

2013新竹市燈會志工上課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4 16:31   更新日期: 2013-01-24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2013新竹市燈會志工上課囉!!

為了讓參與新竹市燈會活動的各界來賓,充分享受吸睛的感官體驗外,更能體會新竹市志工溫暖熱情的完美服務,社會處招募467名志工,將於25日下午及26日上午進行燈會專業服務研習。

本次課程內容包含新竹市觀光行銷及燈會活動簡介、如何扮演好燈會活動志工(服務態度及解說要領)等,最後將會進行燈區現場實地勘查,希望能為來到燈會的貴賓提供最好的服務,並為「2013新竹市燈會」活動增添溫暖的風城人情味元素。

社會處表示,為期18天的新竹市燈會,即將於102年2月21日展開,至3月10日截止,本次新竹市燈會花燈主要展示地點由火車站到北大路,分布於護城河間帶,展示點包含站前廣場、護城河、青少年館草坪、中央路-世界街及中正路等,屆時歡迎市民朋友們一同前往觀賞,也期盼市民朋友們在觀賞花燈之餘,別忘了給這些辛苦的志工們加油打氣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