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巴斯奈諾關懷弱勢協會歲末關懷活動 -

嘉義縣巴斯奈諾關懷弱勢協會歲末關懷活動 -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4 17:34   更新日期: 2013-01-24 23:35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歲末將屆,縣長張花冠和嘉義縣巴斯奈諾關懷弱勢協會理事長羅信富23日帶領家遭變故的民和國中慈暉分校同學,將溫暖的愛分送給養護中心的老人家。張花冠和羅信富幫老人家繫上同學們編織的圍巾,戴上毛帽,同學們奉上親手烘培的小蛋糕,還幫老人家按摩、義剪,場面溫馨。

天氣冷颼颼,處處有溫情!巴斯奈諾協會23日發起歲末關懷弱勢活動,一早張花冠和羅信富前往慈暉分校關懷50位家遭變故的同學,並致贈每人一件冬衣外套。外套男女款式有別,男生為格子花紋,女生胸前繡有可愛的圖樣,同學們歡喜套在身上,謝謝「縣長媽媽」和「羅爸爸」的關懷與愛心。

隨後張花冠和羅信富帶領分校的同學送愛心前往竹崎鄉長青老人養護中心,探視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慈暉分校的同學個個手藝非凡,織毛衣、烘培、美髮沙龍樣樣行,還有電音三太子表演,在羅理事長號召下,同學們親手織了45條圍巾送給長輩,烘培班的同學也製作蛋糕點心分享老人家。圍巾毛帽套在身上,一邊吃蛋榚,一邊享受同學的按摩服務,一旁還有義剪活動,為老人家梳理門面,高高興興迎過年,貼心的服務讓老人家「足感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