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林園分局昭明所勇警二人組,竊賊無所遁形

高市林園分局昭明所勇警二人組,竊賊無所遁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5 00:21   更新日期: 2013-01-25 00:2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林園警分局昭明派出所巡佐林雅淵及警員陳柏材,於23日下午1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大寮區會結里偏僻的產業道路一帶,突見路旁貨櫃屋草叢邊停放機車一輛,員警直覺可疑,即於週遭巡視查看有無異狀。當時忽有一名男子從貨櫃屋後方一閃而出,手中捧著鐵片隔板數片,與員警四目相接,隨即神色惶恐丟下手中鐵片落荒而逃,遁入草叢不見人影。警方見狀大聲喝令「站住!不要跑!」,並馬上拔腿追去,最後於附近廢棄貨櫃屋中發現竊賊,經制伏後依竊盜案現行犯逮捕,移送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經查該名嫌犯為陳O熙男子、53歲、林園區人,有毒品、竊盜等洋洋灑灑20多項前科。陳嫌因沾染吸毒惡習致毒癮發作難耐,在需錢孔急情況下,隻身前往位於會結路之被害公司,偷取馬口鐵鐵片約50公斤。陳嫌本以為產業道路平日鮮少有人車經過,自認竊盜行為天衣無縫,孰料倒楣遇上執勤認真的昭明所員警,不得不大嘆賊星該敗。

昭明派出所長黃少軒表示,林雅淵巡佐與陳柏材警員2人平日執行勤務落實,其警覺性就相當高,此次能在人煙罕至的產業道路,查獲竊盜現行犯,殊屬難能可貴,並且獲得被害公司廠長的極力讚揚。惟林、陳兩人已近中年,體重相加亦近二百公斤,還能靈活追賊,足見警察大軍訓練精良!同時也呼籲民眾,年關將近對於自身財產安全應提高警覺,如有發現不法或可疑情事,請立即向警方聯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