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發現在地好味道 林德官市場「阿龍薏麵」麵香傳千里

發現在地好味道 林德官市場「阿龍薏麵」麵香傳千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5 20:26   更新日期: 2009-06-25 20:28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林德官市場的「阿龍薏麵」,以「麵香傳千里」擠進了高雄美食「星光十強」,市長陳菊今天(25日)專程前往頒證、鼓勵;同時也期許林德官市場整建後的嶄新面貌,可以為攤商帶來更多的商機。陳市長是在經濟發展局劉馨正局長與當地里長的陪同下,上午9時30分抵苓雅區四維二路的林德官市場,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而以「小而美」著稱的林德官市場,經過全新整建後,衛生條件、照明等設備均大幅提升,讓附近居民享有更佳的採買環境。

陳市長表示,很多人往往以為傳統市場只能夠買到魚、肉、生鮮蔬果,但其實有很多道地的好味道,就隱身在傳統市場內。像林德官市場的「阿龍薏麵」,多層次的薏麵口感加上特製的肉燥,就贏得不少客人的芳心。

陳市長期待所有的在地好味道,都可以透過認證推荐打響名號,讓更多人可以按圖索驥分享高雄的美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