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溫馨送愛,張通榮市長致贈再生家具關懷弱勢市民

溫馨送愛,張通榮市長致贈再生家具關懷弱勢市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4 17:03   更新日期: 2013-01-25 01: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詩呇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詩呇/基隆市報導】

環保局為感謝全體市民配合環保政策資源回收再利用,同時秉持市長張通榮指示「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於此歲末寒冬除舊迎新之際,特別在24日下午將該局家具修繕廠修繕完成的回收再生家具,致贈本市低收入市民,表達市府的關心與溫暖。

在環保局家具修繕廠努力趕工下,整理了許多件各型家具及小家電準備送給低收入戶,經相關單位聯繫、接洽,共有18戶低收入戶符合需求,再生家具共42件;市府預定於月底前,由環保局派車分送至各受贈戶。

24日下午2時,張市長在環保局長江山鑫、信義區東安里長林睿騰及區公所同仁等人陪同下,親自前往培德路12巷張姓女士住處,市議員陳東財與韓良圻亦到場;眾人共同與清潔隊員一同將家具置物櫃、餐桌、餐椅、雙人床,送到張女士家中,並另外加送一床棉被,表達市府關心,張市長也特別祝福。

對於環保局的用心,張市長等人都一致表示肯定,認為除充分發揮「物盡其用」的精神外,還可讓有需要的市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張市長也代表市府提前向受贈的張姓女士祝賀佳節,並請相關單位仍要繼續關懷張女士一家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