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酗酒泥醉 開車上路自摔

酗酒泥醉 開車上路自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5 09:27   更新日期: 2013-01-25 09:27   府會記者 李秀雯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秀雯/彰化縣報導】

酗酒泥醉 開車上路自摔

彰化警察分局中華路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在彰化市民族路354號有交通事故發生,經員警立即迅速前往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自摔倒臥在現場。

據了解,該名肇事者為曾00(64年次、彰化縣人)因當時身上有多處擦傷,於是員警先行呼叫救護車,將其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救治。經委由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紀念醫院對曾姓男子施以抽血酒精濃度測試後,血液檢定值為293MG/L,換算酒精測定值竟高達1.465MG/L,顯已達不能安全駕駛之程度。曾嫌到案後坦承酒後駕車行為不諱,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彰化警察分局將持續針對酒後駕車違規採取嚴密執法取締作為,希望駕駛朋友切勿心存僥倖,確實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的安全法則,愛惜自己的生命以及尊重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切勿酒後開車,以保障行車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