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市102年春安期前工作 警方宣導起跑

台南市102年春安期前工作 警方宣導起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5 23:41   更新日期: 2013-01-25 23:4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北區威爾森教育機構在寒假期間和警五分局共同辦理「禮讓行人」宣導活動,並一起為102年春安工作期前宣導,向附近的民眾和商家發送春安宣導單,由志工江明賢等4人和員警共同結合,師生參與,總計約有80名的人員,以實際行動步行宣導。

尤其在人行道上,共同走於道路上體會行人的路權,行經北區海安路、文成三路,在文元國小附近的人行空間行進;分局交通組則將目前的交通重點工作及新修正法令,運用海報和講解方式一一向在場的師生說明,並以新聞題材案例宣導防制酒駕,讓大家共同推動拒絕酒駕的惡行。此外,保安民防組、偵查隊將102年春安工作的重點由承辦員警以說故事的方式,提醒社區守望相助的必要性。

活動現場每位師生和青少年都以期待的心情參訪公園派出所,這棟新落成的派出所有整齊的環境以及新穎的設備,員警更是主動服務,警方介紹各式應勤裝備,透過活動中引導安全教育,使宣導達到最大效益。在102年春安工作期前整備工作,第五分局希望合力維護治安和交通,能達到安平過年的最高目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