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美濃、杉林、六龜繽紛花海 即日起展顏迎賓

高雄市美濃、杉林、六龜繽紛花海 即日起展顏迎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6 00:02   更新日期: 2013-01-26 00: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春暖花開之際,高雄市美濃、杉林及六龜三區花田陸續展露嬌顏,波斯菊、向日葵等繽紛花卉,總計面積超過90公頃,將大地編織得美不勝收,副市長劉世芳今(25)日表示,三區花田獨領風騷、各有特色,是高雄最美的後花園,歡迎開春來此賞花、採果、嚐美食。

美濃、杉林及六龜每年都會利用年終休耕期,種植觀賞花卉吸引觀光客,三區栽種面積逐年擴大,今年已達93公頃,春節期間滿山遍野的黃葵翠菊,搖曳生姿、爭奇鬥艷,彩繪成一幅萬紫千紅的山水畫,市府上午舉行「三區一體,魅力無比」聯合記者會行銷,現場也擺放在地最引以為傲的農藝品。

劉世芳表示,美濃、杉林及六龜是高雄的後花園,過年期間除有波斯菊、向日葵嬌豔花兒迎賓,更有蜜棗、木瓜、澄蜜香番茄等農產品待客,遠近馳名的客家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的道地美味,歡迎民眾到高雄走春,順道走訪山城賞花、採果,享受高雄暖暖的冬陽及特有的熱情,詳細交通資訊可洽1999或上市府網站查詢。

美濃、杉林及六龜三區賞花季從即日起一路綻放至二月底,花海相接、目不暇給;周邊活動也精采萬分,「美濃彩繪大地」率先於明(26)日開園迎賓,市府結合「花海澄蜜逛美濃」活動,特別準備12輛接駁專車,上午八點從客家文化園區發車接送至美濃,讓民眾一次盡享賞花趣、採果樂。

緊接著,杉林區公所2/3(日)將於杉林農會前,舉辦「葵花迎賓滿杉林,日光真愛幸福田」活動,向觀光客展現幸福繽紛花海,及閩、客、原族群特色及農藝品;此外,冬天正值泡湯季節,高雄的溫泉之鄉六龜也趁勢推出賞花搭配溫泉之旅,邀民眾新春闔家出遊,享用暖湯放鬆身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