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江鯨豚館閉館整修,半年後新風貌再開館

台江鯨豚館閉館整修,半年後新風貌再開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5 20:36   更新日期: 2009-06-25 20:38   天眼日報記者 王秋堂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秋堂/台南市報導】

台江鯨豚館閉館整修,半年後新風貌再開館

台江鯨豚館設置於台南市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鹽田生態文化村內,館內除巨型抹香鯨骨骼標本外,亦加裝小虎鯨、小鬚鯨及角島鯨(新種)等懸吊式標本,豐富館藏讓參觀民眾更加親近這些海中可愛生物。自94年開館以來,參觀人潮不斷,讓遊客更加瞭解有關鯨豚的生態,揭開這群可愛海中精靈的神秘面紗。

但今年暑假期間若想安排前往參觀台江鯨豚館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市府為建構更具特色之精緻展示館、提供具休閒情境之展示空間,即日起將封閉台江鯨豚館進行內部設施整修,暫停對外開放,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依據施工進度預計於98年12月重新開館,本府會另行公告開館時間,台江鯨豚館整修風貌敬請期待,將讓您耳目一新,屆時邀請您來一段豐富且知性的生態之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