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和中視愛心基金會今日廣發愛心。

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和中視愛心基金會今日廣發愛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5 22:56   更新日期: 2013-01-26 01:57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報導】

臺灣處處見溫馨,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和中視愛心基金會,秉持關懷弱勢及回饋社會之理念,今(25)捐贈新竹市60戶弱勢家庭,每戶5千元春節禮金,讓這些弱勢家庭能度過溫暖的農曆春節。

為感謝愛心基金會的熱心公益,今日由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處長武麗芳代表市長許明財致贈感謝狀,表彰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及財團法人中視愛心基金會關懷弱勢民眾的善舉。蔡衍明愛心基金會簡韻清秘書與社會處武麗芳處長並親自一一致贈春節關懷禮金予本市邊緣家庭,預祝大家春節快樂。

社會處表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民國100年開始提供新竹市弱勢家庭經濟協助,每年發放三節禮金,累計捐助金額高達165萬,已有390戶受益,發放的對象都是市府持續服務中的家庭,有些是屬於無法獲得福利補助的邊緣戶,有些是單親、隔代教養、獨居老人或是高風險等弱勢家庭,透過現金的發放,讓弱勢家庭在春節夕前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愛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