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虎尾鎮民眾服務社25日優秀清寒獎學金頒獎典禮‏

虎尾鎮民眾服務社25日優秀清寒獎學金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5 23:55   更新日期: 2013-01-26 01:57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民眾服務社於25日舉辦102年優秀清寒獎學金頒獎典禮,對象為設籍虎尾鎮之優秀清寒國中學生總金額新台幣30000元,典禮由服務社理事長陳金樹主持,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陳明振主委、楊富程書記長、吳忠謙書記、前立法委員張麗善、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郭武男、虎尾鎮婦工會鄧雅婕會長、虎尾鎮黨部志工隊隊長魏振聲,暨服務社理、監事等多人蒞臨,場面溫馨。

獲獎名單如下:虎尾國中劉科鱗、陳煒智、李明璟、吳玟蝶、黃?芸;崇德國中林珈汶、翁順進、施佳君、謝書瑋、莊雅楨,每名獎助學金新台幣3000元暨獎狀乙張。

虎尾鎮黨部吳忠謙書記表示,虎尾鎮民眾服務社頒發優秀清寒獎學金行之多年,是以地方各界募集基金的孳息定期頒發,當時定存利率高可頒發的總額度也較多,後來定存利率低,因此頒發的金額也相對少,但心意是不變的。

縣黨部陳明振主委說獎學金額度雖不多,卻是對大家小小的鼓勵,期勉全體獲獎同學要勤奮向上,即使面對困境更要不屈不撓,將來學有所成則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並向在場人員說明中國國民黨推動的教育與各項社會福利政策,及各鄉鎮市民眾服務社每年辦理的公益慈善活動,都是以為善不欲人知的方式持續進行,更向與會人員懇託支持國民黨讓臺灣永續發展,與會來賓也一一勉勵獲獎同學再接再厲並合影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