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田中高中新校舍暨運動場落成啟用

田中高中新校舍暨運動場落成啟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5 23:29   更新日期: 2013-01-26 02:3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玉蘭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玉蘭/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田中高中新校舍暨運動場落成,25日上午舉辦啟用揭牌儀式,彰化縣長卓伯源、縣議員洪麗娜、蕭淑芬、劉錦昌、田中鎮長鄭俊雄、鎮民代表會主席謝文賢、教育處代理處長陳逸玲、工務處長施潔、田中高中校長潘福來、田中高中家長會長蕭麒財、地方仕紳等人與會,共同慶祝這地方上的大喜事,新校舍與運動場的啟用,將促使學校儲備更多動力朝「精緻卓越」邁進,達成學校「樂觀、進取、向上、向善」的發展願景,對學子來說更可增加多元學習的環境。

卓縣長表示,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縣府一直將教育當作重中之重來推動,經過各界的共同努力,目前田中高中新校舍第一期工程已完工,校舍拆除重建總經費1億4,130萬元,第二期工程校舍新建工程經費6,962萬元,未來也將持續推動,新大樓與運動場的啟用,期盼孩子們在美麗的校園中達觀自在的快樂學習。

活動中,卓縣長也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除了員林市區鐵路高架化工程預計在103年完成通車,積極推動的田中高鐵站,預計於下個月進行站體的工程動工,高鐵站對外聯絡交通系統也得到中央38億元的補助,以及中科四期在彰化成功轉型,吸引優質的企業來投資彰化,將創造3萬個以上工作機會,造就學子在地發展就業,朝「彰化新盛市幸福好城市」目標邁進。

教育處表示,完工後的校舍樓層將包含圖書館、視聽中心、美術教室、家政教室、自然實驗室、辦公室及22間國中部及高中部教室等。每一間教室皆配置先進的電子教學設備,將開啟學生更現代化的學習經驗;另縣府補助930萬元新建200公尺PU跑道、二面籃球場兼綜合球場及圍牆,相信田中高中同學盡情於上奔馳、揮灑汗水的同時,除鍛鍊了體魄,也將累積無價的青春回憶!往後每一位同學在新校舍中進行多元學習體驗,並朝多元化發展,個個皆是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不僅在未來升學上有出色的表現,步入社會後更在各行各業裡嶄露頭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