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軟通動力和華為合資公司正式掛牌運營

軟通動力和華為合資公司正式掛牌運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4 12:23   更新日期: 2013-01-27 00:38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 合資公司旨在打造通信及高科技領域全球領先的IT服務品牌

北京2013年1月24日電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IT服務及解決方案提供商軟通動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軟通動力」,紐交所上市代碼:ISS)今日宣佈,其與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解決方案供應商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華為」)合資組建的軟通動力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合資公司」)在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正式掛牌成立。此舉標誌著合資公司經過數月的籌備正式投入運營。

近年來,全球IT開支在經濟危機的大背景下雖略有減緩,但中國IT服務市場卻因為中國快速增長的信息和通訊技術市場而獨樹一幟,並隨著網絡和技術平台的不斷完善顯示出快速和健康良好的發展。以信息通訊技術(ICT)市場為主導的IT開支更為顯著。軟通動力結合自身能力針對此趨勢制定了前瞻性的戰略。基於多年與華為良好而穩定的合作,軟通動力與華為於2012年9月簽署合資協議,約定成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註冊資本金1億人民幣,軟通動力與華為雙方分別持有合資公司75%和25%的股權。借助華為的優秀管理實踐和ICT市場領導地位,結合軟通動力在技術及通信領域多年積累的行業縱深服務能力,合資公司旨在打造通信及高科技領域(Technology & Communications)全球領先的服務品牌,為政府和企業用戶保駕護航。

軟通動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出任合資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預計到2015年,員工人數將超過2萬人。 此次合作是雙方互利共贏的最佳戰略選擇。軟通動力獲得了長期的、規模化的、持續增長的業務,並在目前較分散的中國IT服務市場的產業整合和升級過程中加強了自己的核心競爭力;而華為也會由此獲得持久而可靠的IT服務合作夥伴,以及高質量的外包服務和人才。

軟通動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在簽約儀式上表示:「軟通動力期待與華為優勢互補、共同經營好合資公司。華為在技術和通信行業的全球領先地位,可以幫助我們深化在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能力,並幫助軟通動力快速發展成為具有多行業服務能力的綜合IT服務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華為高級副總裁彭求恩表示,「合資公司從簽約到正式運營,僅僅數月。我們看到了軟通動力高效的執行力。我們希望和軟通動力一起努力,把合資公司發展成為高科技及通信領域領先的IT服務企業,為包括華為在內的客戶提供高質量服務。」

軟通動力與華為合資公司落戶武漢,將能夠促進武漢的城鎮化和信息化發展, 推動武漢、乃至整個湖北地區產業創新和轉型,以及整個地區相關產業的經濟發展。

關於華為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圍繞客戶的需求持續創新,與合作夥伴開放合作,在電信網絡、企業網絡、消費者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我們致力於為電信運營商、企業和消費者等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和服務,持續提升客戶體驗,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目前,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14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1/3的人口。

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huawei.com

關於軟通動力

軟通動力(紐交所上市代碼:ISS),是中國領先的全方位IT服務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國,服務大中華區和全球市場。業務範圍涵蓋諮詢及解決方案、IT服務及業務流程外包(BPO)服務等,是高科技、通信、銀行/企業金融/保險、醫療健康、電力及公用事業等行業重要的IT綜合服務提供商和戰略合作夥伴。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isoftstone.com

媒體聯絡:

軟通動力:Sophie Yang

電話:+86 10-5874-9292

電郵:jhyang@isoftstone.com

消息來源軟通動力控股有限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