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彰化縣員林主燈公園啟用儀式

彰化縣員林主燈公園啟用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6 19:55   更新日期: 2013-01-27 00: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玉蘭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玉蘭/彰化縣報導】

慶祝員林主燈公園落成啟用系列活動,26日下午2時「繽紛嘉年華會」首先登場,並於3時20分舉行簡單隆重的啟用儀式,彰化縣長卓伯源、副縣長林田富率領縣府團隊,與前交通部觀光局長現任華膳空廚董事長的賴瑟珍以及員林鎮長張錦昆、縣議員林滄喜、張雪如、陳素月及地方民代士紳等,共同啟動並見證2012台灣燈會「龍祥霞蔚」主燈永久落腳員林鎮。不少參與活動民眾主動向卓縣長加油打氣,卓縣長也展現一貫的親和力和民眾握手問好,甚至抱起小朋友一起欣賞氣勢宏偉的主燈,場面熱鬧溫馨。

卓縣長首先致詞感謝前觀光局長賴瑟珍大力幫忙,讓彰化有機會主辦2012台灣燈會,也因此才有員林主燈公園的誕生,將來彰化的小朋友都可以說我們是「一起看著龍燈長大的」;卓縣長也感謝員林鎮民的配合,透過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打通員林的任督二脈,也才有這片土地可以設置主燈公園。卓縣長並指出,在鎮民的配合下,員林市地重劃工程將可在今年上半年全部大功告成,另外也宣布,高鐵彰化站站區主體工程將於今年2月6日動工,將來北彰化民眾可以就近到烏日台中站,南彰化民眾到田中彰化站搭乘高鐵,縣民南來北往交通更加便捷。

也是彰化女兒的賴瑟珍董事長致詞說,2012台灣燈會是彰化縣政府團隊以智慧及最大的努力爭取而來,是一次創造歷史的燈會,而且縣府團隊再次很用心的規劃,將「龍祥霞蔚」主燈永久留在彰化,成為彰化觀光新地標。

主燈公園啟用活動下午邀請東森YOYO家族柳丁哥哥、蜜蜂姊姊和小朋友親子同樂,現場大手牽小手,品嚐員林美食、精選伴手禮,更有精采音樂表演饗宴,充滿彰化清新活力的葡萄公主及員林在地表演團體,也帶來一場場熱情演出。現場並安排趣味親子闖關遊戲,動動腦、動動手,在假日遊樂場中歡度最棒的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