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傅縣長昨(25)晚出席國泰人壽晚會與花蓮縣地政從業人員大會

傅縣長昨(25)晚出席國泰人壽晚會與花蓮縣地政從業人員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6 12:32   更新日期: 2013-01-27 01:07   府會記者 溫淑貞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溫淑貞/花蓮縣報導】

歲末年終時節,花蓮縣長傅崐萁昨(25)日晚間分別前往七星潭七海灣餐廳與統帥飯店,出席國泰人壽花蓮縣分公司歲末感恩,及花蓮縣地政從業人員職業工會代表大會等兩場餐會,會中向鄉親報告花蓮將於農曆年後推展各項建設、投資案,也歡迎民間業界前來花蓮投資,促進花蓮的經濟繁榮。

「不動產是所有經濟體系的火車頭」,傅縣長出席地政從業人員大會時指出,有效土地利用增加其價值及保障持有土地者的權益是地政的首要工作之一,他除了感謝花蓮、鳳林及玉里三所地政事務所第一線從業人員的辛勞,也要求縣府地政處以「效率」為第一,並保持高品質的服務,全力與三所地政事務所協助配合,解決民瘼,分擔辛勞。

傅縣長表示,為了改善花蓮的經濟,他連日北上招商的結果多有斬獲,得到許多企業贊助,將於農曆年後各項相關投資、建設都陸陸續續開始,今明兩年預計就推展約10項大型建設,如國際觀光秀場、影城、國際渡假村等即將動工,屆時不但將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更希望能紓解縣庫拮据情形。

他也強調,花蓮以觀光立縣,縣府也相當重視鄉親們的生計問題,除了全力改善花蓮的投資及工作環境,吸引國內外各大企業錢進花蓮,協助無煙囪及觀光產業的進駐,結合地方即將發展的小火車、熱氣球與纜車等熱門活動,打造值得Long stay的居住環境,並創造就業機會,相信能推動花蓮各行各業的蓬勃發展。

傅縣長說,花蓮繼與武漢、杭州定期航班直航,以及天津、南寧包機直航後,也即將於農曆年前後與山東省濟南市展開定期航班直航,日後鄉親到大陸旅遊不僅更快速方便,選擇也更加多元。

最後,傅縣長向鄉親一一敬酒祝賀,鄉親們見到心目中的五星縣長,各個搶著與他合影,氣氛歡樂無比,年關將至,他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新年愉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