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電花蓮區處急難救助致送慰問金

台電花蓮區處急難救助致送慰問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1 12:06   更新日期: 2013-01-27 12:08   府會記者 林政義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政義/花蓮縣報導】

台電花蓮區處急難救助致送慰問金

台灣電力公司花蓮區處持續辦理愛心活動,工作中不僅做服務工作,更不忘關心民眾生活,日前台電花蓮區處蔡欽堂處長據報載,本月6日凌晨年僅26歲的居民陳博翔夜間到花蓮溪出海口海域捕捉鰻苗補貼家用,不幸遭海浪捲走罹難。蔡處長立即指示業務經理吳昆堂查訪,得知陳君生長在單親家庭,白天在花蓮市公所工程隊服務,奉養85歲高齡祖母、母親及養育稚齡小孩3人,發生不幸家計收入頓失依靠,立即於1月11日前往陳君家中慰問並辦理急難救助,以實際作為關懷鄉親。

今天的慰問由蔡處長及胡副處長親自前網慰問關心,蔡處長表示工作中服務要永遠比用戶想的多一點快一點以精緻服務為目標,更要求同仁從工作中發掘需要協助的鄉親,隨時回報公司作必要的處理,台電公司睦鄰關懷工作係持續性的性質,急難救助是工作重點,整體愛心的經營擴及所有面向,愛心活動辦理的項目還有低收入戶慰問、急難救助、老人照護等,捐贈對象涵蓋該區處各服務所服務之區域,給予適當之幫助,期待給花蓮地區居民有「精進兌變新心台電」的感受。

蔡處長說:「台電公司為社會盡一份責任,公司雖然經營困難,但是愛心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有能力人的權力。」,如同台電公司秉持「關懷」的經營理念,以關懷行動散播溫暖,讓「愛心就像電力,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蔡處長再次表示,對於今天致贈,希望有拋拋磚引玉的效果,能夠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同時呼籲有能力的民眾、企業團體、社福機構等,有錢出錢,期能共同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