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老四川麻辣鍋尾牙經費捐贈救護車 陳菊感佩員工福利化為公益

老四川麻辣鍋尾牙經費捐贈救護車 陳菊感佩員工福利化為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9 00:01   更新日期: 2013-01-29 00:03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知名麻辣鍋業者「老四川餐廳」發起年終尾牙做愛心公益,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一輛價值270萬元的救護車,高雄市長陳菊今(28)天代表受贈時表示,感謝老四川能化員工福利為公益,高市老年人口已達13%,去年救護車出勤高達13萬件,盼更多民間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陳菊表示,高市老年人口已達13%,救護勤務量每年成長7%10%,去年救護車出勤高達13萬件,平均每天出勤355車次,救護車耗損率大增,亟需性能良好的救護車,參與緊急救護勤務。政府資源有限、民間愛心豐沛,期待更多民間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市民朋友能活得更健康、安全。

老四川總經理吳明翰則說,該公司從高雄出發,陸續在台灣的其它城市建立據點,此次公益活動是集結全省各點員工的想法,並由全體員工共襄盛舉。用愛心回饋社會、做公益,這才是服務的真義。除了拋磚引玉,期盼其他企業共襄盛舉,也希望所有高雄在地企業都能在陳菊市長的加持下,發展得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