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春節前夕慰問轄區獨居老人

春節前夕慰問轄區獨居老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8 17:20   更新日期: 2013-01-29 10:01   府會記者 邱貞惠 / 高雄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貞惠/高雄市報導】

春節前夕慰問轄區獨居老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社會局愛心不落人後,於春節前夕,由分局長陳德源,親率戶口組組長劉漢民、漢民所所長吳進樹暨小港志工中隊長邱招勤及漢民分隊分隊長李翁碧美及社會局志工等一行十餘人;前往轄區獨居老人尹0福居所關懷慰問,並當場致贈紅包、禮品、白米等,讓獨居老人感受社會溫馨一面,以歡渡新春佳節。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一行人於本(1)月25日上午9時許,慰問獨居老人尹先生;尹老伯伯已是耄耋之年,早年隨國軍部隊來台、之後未再婚。他在榮退後一直居住在一間簡陋的房舍內,目前一人孤獨無依;尹老伯伯身體外表看是硬朗,但因日前外出時腳部受傷,目前雖已痊癒、但仍甚少外出;適逢春節,小港分局、社會局一行人員前來關心,尹老伯伯心中倍感溫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此舉係要讓轄內獨居老人,得以過個溫馨快樂的新春佳節。平時雖常前往聯繫關懷,但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裡前往慰問,讓尹老伯伯心裡更覺溫馨愉快。也希望借此拋磚引玉的行為,能夠引起社會大眾共鳴,讓全省各地獨處每個角落之獨居老人均能普遍受到關懷與照顧,安心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