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提供活動場所供人娛樂應就其收費額課徵娛樂稅

提供活動場所供人娛樂應就其收費額課徵娛樂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9 14:58   更新日期: 2013-01-29 23:5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智雄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智雄/屏東縣報導】

提供活動場所供人娛樂應就其收費額課徵娛樂稅

國人對假日休閒活動日益重視,以致各地休閒農場如雨後春筍般的成立,而其中娛樂設施以野戰射擊打漆彈為時下年輕人之最愛。至於提供是項活動是否要課徵娛樂稅?

屏東縣政府稅務局潮州分局表示:營業人經營漆彈射箭場,提供活動場所、漆彈、打靶射擊用槍枝、戰鬥服裝、頭盔等各項設備供人娛樂,應就其所收票價或收費額依娛樂稅法第二條第一項第六款「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供人」之規定予以課徵娛樂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