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機警少年報警求援 救回燒炭輕生母性命

機警少年報警求援 救回燒炭輕生母性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30 00:18   更新日期: 2013-01-30 00:1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一名罹患憂鬱症陳姓婦女(50),由於長期情緒低落,日前上午企圖服用安眠藥及燒炭自殺,渠兒子發現母親獨自一人在房內許久,擔心發生危險查看,發現母親在房間燒炭自殺,且陷入昏迷、不省人事,驚慌下報警求救,在警方及時搶救下,救回自殺婦人的一條寶貴性命。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新莊派出所警員黃庭翔(見圖)、楊福強於日前執行勤務中,獲報轄區德威街某大樓有民眾請求協助,見員警到場一名神色慌張的少年即大聲急喊道:「我媽媽在房間裡燒木炭」。警方火速衝入屋內,此時的房內早已煙霧瀰漫,警方發現房間內有烤肉架已點燃的炭火,窗戶緊閉密不通風,警方立刻將窗戶打開並將炭火澆息,一名中年婦女躺臥在地板上意識不清,已呈半昏迷狀,輕拍呼叫該婦女其眉頭不停微皺,嘴裡隱約輕聲說出我有吃安眠藥,隨即通知警消人員合力將婦女送往高雄醫學院救護,所幸員警處置得宜即刻送醫救援,避免可能發生之不幸與意外!

對於警方及時搶救婦人的寶貴生命,讓家屬十分感謝,若非警方的幫忙,恐怕已失去了一位家人,少女並允諾會多留意關心母親的憂鬱症病情,幫助她走出低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