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長探視署澎護理之家及因公受傷員警

澎湖縣長探視署澎護理之家及因公受傷員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6 16:56   更新日期: 2009-06-26 16:57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長王乾發昨日下午,在社會局長林澤民陪同下,特別前往澎湖醫療大樓探視署澎護理之家及因公受傷員警,並感謝全體工作同仁、醫護人員的愛心、辛勞及?牲奉獻,表示關懷之意。

設於澎湖醫療大樓六樓的署澎護理之家,係由資深護理人員執業,提供24小時全天候機構式照顧,包括護理技術及生活照顧。護理之家收案對象為缺乏家屬照顧之個案、癱瘓或患慢性病需長期護理之個案、出院後需持續護理之病人,而家屬無法自行照顧者、身心障礙者、癌症末期照護。

目前署澎護理之家總收容數34床,王縣長除了逐一向工作人員握手問候以外,特別關心收案對象之居住環境的適應性、伙食、管理等,都細心的詢問,鄉親們都感受到王縣長的關懷之意,心情顯得非常愉悅,王縣長也指示隨行的業務單位社會局,如遇有特別需求的個案,應予以協助並解決之。

王縣長表示,政府的社會福利政策良多,諸如老人、兒福、婦女、身心障礙者、生活扶助、勞工福利等,皆為服務照顧需要照顧的人,希望鄉親妥為善用,珍惜資源,讓社會福利政策能落實,有效協助弱勢者。

另24日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副主管陳全財率隊,於晚間執行酒駕取締工作時,遭翁姓男子持水果刀刺傷,致副所長左拇指被劃傷,警員陳明達左臉頰及右耳被劃傷,經三總澎湖醫院手術縫合後,警員陳明達留院觀察,王縣長也在馬公分局長吳新武陪同下前往慰問,詢問受傷情形後,幸好未傷及重要部位,特別叮囑其安心養傷並祝福早日康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