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歲末傳愛心、年菜送溫情」--消防替代役役男愛心滿滿 

「歲末傳愛心、年菜送溫情」--消防替代役役男愛心滿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30 20:15   更新日期: 2013-01-30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消防替代役役男們於今日(星期二)上午8時30結合華山創世基金會安平天使站及何曉芬老師所帶領的安平國中學生,一起投入「送愛心年菜、歲末年終關懷獨居老人及居家環境清潔」活動,希望以實際行動為獨居老人居家環境打掃清潔、貼春聯並送上一份團圓年菜,讓獨居的阿公阿嬤倍感幸福地過個溫馨的好年!

社會愛心滿載,在局長李明峯的領導下平時對於公益活動均傾力配合參與,此次藉由該活動不僅拉近消防局與鄉里間的距離,更可喚起社會大眾對獨居老人的重視,讓消防工作更加貼近社區民眾,替代役男們並藉由服務老人的機會,與長輩話家常、噓寒問暖,學習尊重老人,充分發揮敬老精神。

許壽伯主任表示,役政署一直都在積極建構替代役社會服務的多元面向,期望役男透過公益服務學習自我成長,藉由走入人群,造福弱勢,以實際行動關心社區獨居老人,此次又能與安平國中結合一同為社區長輩服務實感歡喜。安平國中何曉芬老師說此次的送愛心年菜活動同學們報名非常踴躍,也想像不到正值叛逆期的孩子們會有這般敬老的心,著實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