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南天門太子行宮慈善會冬令救濟-溫暖滿人間

嘉義市南天門太子行宮慈善會冬令救濟-溫暖滿人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31 00:20   更新日期: 2013-01-31 00:2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時值歲末寒冬,春節將近,為發揮哪吒三太子慈悲為懷的精神,南天門太子行宮慈善會舉辦「冬令救濟-溫暖滿人間活動」。冬令救濟於10223日上午11時起在南天門太子行宮餐敘後並發放白米。今年冬令救濟的發放-仍以嘉義市第一、二、三款的低收入戶為主要對象,讓弱勢民眾提早有過年的感受,過著溫馨的好年。

南天門太子行宮主祀哪吒太子,太子行宮源於戰後初期,香火鼎盛其參拜者眾多,而善款來自全省各地香客、信徒們綻放人性光輝,熱烈的捐助,讓南天門太子行宮慈善會有資源年年不間斷的推動、舉辦這個冬令救濟活動,除感謝信徒香客們雪中送炭的愛心,也十分感謝南天門太子行宮能將這每一份愛心轉化為大愛,適時將這份大愛匯聚成一股暖流,適時慈濟寒冬送暖,盼望在這不景氣環境中,為這些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送來一些溫暖及實質幫助,讓他們也能快樂歡渡春節。

南天門太子行宮秉著發揮哪吒三太子的慈悲精神,藉由冬令救濟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各界積極加入社會救助行列,給社會注入更多的愛心及更多的溫暖與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