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全國好書交換日又來了

嘉義縣全國好書交換日又來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6 17:20   更新日期: 2009-06-26 17:22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全國好書交換」活動又來了,嘉義縣12所公共圖書館即日起開始收書至7月19日止,捐贈圖書於19日早上進行交換,民眾家中如有看過的好書,或不想留在家裡的書,歡迎踴躍捐出,分享給其他人。

嘉義縣政府文化處表示,今年舉辦好書交換活動包括嘉義縣圖書館、布袋鎮、鹿草鄉、民雄鄉、太保市、竹崎鄉、梅山鄉、大林鎮、新港鄉、義竹鄉、中埔鄉、阿里山等12所鄉鎮市圖書館。從6月19日開始收書至7月19日止,捐贈圖書將於7月19日進行交換,當天憑捐書卡至原捐書館入場換書。

嘉義縣圖書館並同步辦理「好書流浪記」,由嘉義縣縣籍作家在作品上簽名及留言心得,進行交換,總計有20本;另有嘉義縣圖書館與竹崎圖書館舉行「班級書箱交換」活動,歡迎嘉義縣各國小班級踴躍參加。

為鼓勵民眾參加,圖書館並提供圖書禮券做為獎品,凡至嘉義縣圖書館捐書3本可得摸彩券乙張;捐6本可得摸彩券兩張,依此類推,7月19日當天上午公開抽獎,同時邀請朴子市神奇樂坊帶來國樂經典曲目的演奏,結合閱讀的樂趣與音樂的饗宴,共構出知識與心靈的完美融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