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酒後駕車肇事 悔不當初

酒後駕車肇事 悔不當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31 09:08   更新日期: 2013-01-31 09:09   府會記者 李正雄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正雄/彰化縣報導】

酒後駕車肇事 悔不當初

彰化警察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於彰化市金馬路上有交通事故發生,經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其中自小客車駕駛郭○○(男、27歲),酒測值高達達0.90mg/l,明顯酒後駕車肇事,並造成另一部重機車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全案依法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郭嫌到案後向警方供稱他先前因與同事聚餐,餐宴中有飲用酒精性飲料,卻貪圖一時方便,自行開車上路,才導致酒駕肇事,如今知道要面臨刑責,悔不當初。

彰化警察分局將持續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工作,以遏止民眾酒後駕車違規,防制酒後駕車肇事發生,另特別誠摯的呼籲並拜託所有的駕駛朋友,共同建立「不酗酒、不拼酒、不勸酒」之飲酒文化,並養成「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的習慣,勿逞一時之快,而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