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高樹咖啡飄香 農會積極行銷黑金

屏東縣高樹咖啡飄香 農會積極行銷黑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31 23:13   更新日期: 2013-01-31 23:14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高樹咖啡處處飄香,高樹鄉農會為了行銷高樹在地生產的咖啡,今(31)日在高樹鄉農會舉辦記者會,成功吸睛,多數人只知道高樹有木瓜,有蜜棗,但是不知道高樹也有咖啡,在地生產的咖啡豆經過高樹鄉特用作物產銷班第1班副班長徐參富細心照顧採收烘培,並透過農會全自動咖啡機煮出香郁濃厚且順口的原味咖啡,農會要來賣咖啡,求轉型,創造『黑金』第二春。

農業處副處長姚志旺表示,現代人多習慣每日喝一杯咖啡,喝它的感覺,喝它的香醇,享受休閒浪漫的氣氛,以前多數咖啡樹皆種植在較高的山區,現在高樹農民利用天然的地理環境條件,接受大武山下濁口溪水的灌溉,在平地種出高品質的咖啡,透過高樹農會以「高樹咖啡」作為品牌行銷,相信可以創造另一商機,再次打響高樹名號。

縣議員何春美也蒞臨記者會現場,分享她個人愛咖啡的心得,她說,喝一口高樹咖啡就陶醉啦!高樹的在地產業值得相挺,因為一切都來自在地農民的辛苦努力加上農會成功的行銷,徐參富農民在高樹種咖啡已經7年,近3年嘗試多元行銷,除了自己銷售外,此次更與農會結合以品牌曝光,農業不再只是傳統的生產而是需要積極轉型和行銷,此次推出高樹咖啡品牌,就是要以此「黑金」再造農業奇蹟。

咖啡在高樹種植面積約10公頃左右,每年8~9月間陸續收成,因為位處水質水源水量保護區,接受濁口溪的灌溉,吸收豐富的礦物質,所以孕育出獨特的在地咖啡,煮出來的咖啡香味濃厚但順口好喝,會煮咖啡的民眾可買咖啡豆自行回家煮,不會煮咖啡的民眾也沒關係,只要來到高樹農會超市就可以買到香醇在地的「高樹咖啡」,黑金傳奇將再次席捲各地。

想要買高樹咖啡,只要打到高樹鄉農會電話訂購(08-7962014)每包半磅售價600元,每盒裝3包售價1800元,不需付運費,運費由農會自行吸收,歡迎民眾踴躍訂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