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來台灣呷美食辦桌活動-籌備會

來台灣呷美食辦桌活動-籌備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6 18:56   更新日期: 2009-06-26 18: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來台灣呷美食辦桌活動-籌備會

一場以國際性行銷台南市文化觀光為主軸,並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09旅行台灣年「來台灣呷美食」仟人辦桌,將於8月18日假安平古堡舉辦仟人辦桌活動,26日觀光局長賴瑟珍及總鋪師、台灣觀光協會、旅行社等多人特地至安平古堡辦桌料理試吃,先感受辦桌的氛圍。

8月18日「來台灣呷美食」仟人辦桌,目前將有1000多位的旅客及國際貴賓參加,預計席開100桌,以展現台灣特有辦桌文化。該活動將邀請名人包括日本台灣料理達人程一彥、日本料理鐵人大田中道率美食團、法國美食家Alain,新加坡東方比利,另外香港辦事處也將於6月30日邀請台南市政府及阿勇師在港召開「台南辦桌大請客」記者會。

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表示,藉由「來台灣呷美食」仟人辦桌活動,讓觀光與文化結合行銷,他同時也感謝許市長在活動上的支持。

許市長表示,日前日本人大前研一到府城參觀延平郡王祠及赤崁樓,他並稱讚府城就像日本京都,而倫敦的Harrow城市的市長也稱讚台南市在城市觀光行銷一定可以做得非常好,因為臺南市有非常多的廟宇,將為觀光客帶來更多的安全感,另外一樣就是餐廳,因為臺南市有許多餐廳營業時間長,就像是不打烊的城市,隨時提供外來的觀光客。

許市長同時也指出在260多年前台南市為首府,在文化紮根非常深厚,也因為首都北遷,才能將傳統文化資產保留下來,形成最具代表台灣文化並成為代表性。他強調,來台灣就一定要到台南市才能了解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