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真光幼稚園校外教學幼稚園小朋友超hing

真光幼稚園校外教學幼稚園小朋友超hing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1 17:21   更新日期: 2013-02-01 17:22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真光幼稚園全校六十餘名師生,在園長潘寶英帶領下,到斗六派出所進行校外教學,小朋友們第一次到派出所參訪,對各項警察應勤裝備都覺得很新奇,紛紛拿起來把玩,並覺得當警察可以抓小偷、壞人,真威風。

小朋友開心的穿起防彈背心、戴防彈頭盔,拿手槍、坐在警車上扮演小小警察,老師則拿起相機,一一的幫小朋友拍照留念,負責導覽的志工李家穎問小朋友,有沒有人長大以後要當警察,小朋友踴躍舉手,表示自己以後要當警察,可以抓壞人,維護社會治安。

斗六派出所所長丁聰編趁機向全校師生宣導春安工作、反詐騙宣導及遵守交通規則、酒後不開車等,要小朋友回家記得轉告家長,參訪完全校師生與在所長丁聰編在派出所門口開心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