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慶祝寒假開始─兄弟姊妹聚會毒趴遭逮

慶祝寒假開始─兄弟姊妹聚會毒趴遭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1 17:30   更新日期: 2013-02-01 17:30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慶祝寒假開始─兄弟姊妹聚會毒趴遭逮

寒假期間,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薛清蓮為使青少年能有正當休閒活動,降低毒品危青少年,特別指示所轄警分局全力掃蕩毒品。嘉義市第二分局分局長黃水藤乃指示各外勤單位,全力掃蕩毒品,務必要給青少年能有健康的環境成長,免受毒品侵害。

日前,嘉義某杜姓男子(80年次)與同事一夥人下班至東區某KTV唱歌歡樂,想到妹妹和家鄉的2名堂弟開始要放寒假不用上課,乃電話邀約一同來唱歌歡樂,原本應該是正當的休閒活動,後來卻因有人提供毒品並開始吸食而變了調。適逢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黃舜祥規劃實施臨檢勤務,當場在杜姓男子包廂內查獲K他命毒品,乃將連同杜姓男子在內一共10名年輕男女一起帶回警局調查。為期長達30天的寒假剛開始,就有學子參加毒趴遭逮,兄弟姊妹4人一起進警局。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黃水藤表示,毒品危害身心甚鉅,呼籲寒假期間家中有青少年的父母,應多加注意青少年行為,多讓青少年發展正當休閒娛樂,勿讓毒品危害青少年;而青少年朋友也切勿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毒害一生,後悔莫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