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市後備指揮部響應春安工作

台南市後備指揮部響應春安工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2 00:36   更新日期: 2013-02-02 00:49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後備軍人是國家的棟樑,長久以來是社會的中堅,台南市後備指揮部為強化組訓業務,並推動政令,在102年春安工作首日投入宣導工作,顧問團團長蔡登雲以警察志工的角色在組訓業務中協力推動,志工民力以「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守望相助保平安」在會場廣為宣導,廖指揮官更是同心合力的向在場所有後備軍人表示應予全力配合。安全是後備軍人的目標,志工團以拒絕酒駕為主題,還提到拒絕毒品的危害,發揮良好的法治觀念才可成就和樂的社會。

志工一行人有江明賢、張米足等十餘人,出錢製做宣導布條、旗幟、背心協助春安巡守之餘,還利用各種集會推動治安和交通宣導工作,熱心的態度令人稱讚。對於軍方協助102年春安宣導,更是展現正向的一面。102年春安期間將持續協同軍人及民力,加強辦理各項宣導工作。藉由軍人、後備軍人、志工的力量,相信更可以達到全民共識,在場百餘名後備軍人都對共同維護治安和交通予以支持,讓民力發揮最佳效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