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國賓飯店、新竹物流及見性基金會,贊助重殘養護住民歲末溫馨圍爐

國賓飯店、新竹物流及見性基金會,贊助重殘養護住民歲末溫馨圍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1 19:16   更新日期: 2013-02-02 01:17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迎接新春農曆年到來,為讓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附設重殘養護中心住民與家人團聚,一起感受年節氣氛,新竹國賓大飯店、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見性基金會,熱心贊助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於今(1)日上午1130分,在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辦理「102年新春圍爐」活動。市長許明財蒞臨現場表達對住民的關心,並感謝企業熱心贊助。

許市長表示,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附設重殘養護中心是市府委託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提供服務的24小時住宿型機構,收容對象是35歲至65歲的中度以上智能障礙或合併智能障礙之多重障礙者。由於,住民大部分時間都在機構內生活,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相對較少,所以,為增進住民與家屬相處機會,並讓住民與家人一同感受歡樂年節,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特別在過年前舉辦圍爐活動。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表示,今日的活動特別邀請住民家屬一同參與,主要目的有三,其一是希望營造住民與家屬歡樂相處氣氛;其次,期能藉此提高家屬在假日接回住民共享家庭生活的意願;此外,希望透過讓住民一起參與採購年節物品的過程,提升住民生活能力。

社會處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今日共同感謝企業的熱心贊助,讓重殘養護中心住民能夠在歲末之際,與家人及機構工作人員溫馨圍爐;也共同呼籲企業及社會大眾,加入支持與關懷身心障礙者行列,讓新竹市成為一個充滿愛的城市,讓社會因為有「愛」而更加無「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