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退輔會清境農場場長王昭舉至縣府拜會

退輔會清境農場場長王昭舉至縣府拜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1 20:21   更新日期: 2013-02-02 01:2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秀蘭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秀蘭/南投縣報導】

退輔會清境農場場長王昭舉至縣府拜會

退輔會清境農場場長王昭舉昨(1)日前往南投縣政府,陸續拜會代理縣長陳志清、秘書長陳正昇。清境地區向來是本縣重要觀光景點,縣府每年均會在該地辦理跨年晚會等大型活動,甫新上任的王場長盼清境農場未來能夠持續與縣府等相關單位持續合作,陳代理縣長則表示仁愛鄉民行公車今年將上路,將可結合當地觀光發展。

陳代理縣長表示,縣府自95年底起開始與清境農場及當地業者合作,在清境國民賓館前停車場辦理跨年晚會,以「全台最高跨年晚會」盛名風靡至今。為提昇仁愛鄉交通便利性,縣府更已爭取1部民行公車,將於今年上路,屆時可研擬結合景點、民宿路線,或彩繪公車行銷宣導仁愛鄉觀光,均是有助促進觀光發展的方向。

王場長退休於海軍官校校長,對清境農場大受觀光客歡迎表示驚嘆。他指出,清境地區除了清境農場外,也有許多業者,需要配合各相關單位一同努力,才可加強當地觀光發展。因此,王場長甫上任便期盼與地方加強聯繫,共同努力促進地方進步。

除拜會陳代理縣長外,王場長也於稍早拜會陳秘書長。陳秘書長除肯定清境農場長年與縣府合作辦理跨年晚會,創造出全台最具特色的活動外,也建議該農場加強與觀光協會的合作及互動,共同推動在地觀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