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賴市長親自開球「春風盃」少年3對3籃球總冠軍賽開打

台南市賴市長親自開球「春風盃」少年3對3籃球總冠軍賽開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3 00:06   更新日期: 2013-02-03 00: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由市府舉辦的「春風盃少年33籃球總冠軍賽」今(2)天假南瀛綠都心籃球場熱鬧登場,由市長賴清德親自主持開球儀式,展現十足的活力與朝氣。目前正值寒假期間,學生較無課業壓力,市長鼓勵青少年朋友應走出戶外,培養正常的休閒娛樂,尤其是台南有豐富山水美景,呼籲大家應趁春節多接近大自然,相揪運動,找到正當的舒壓管道,以避免出入不當場所,及從事飆車、吸毒、混幫派等不良行為。

為養成青少年正當的戶外休閒活動,打造活力青春的大台南,「春風盃少年33籃球賽」在經過一番激戰後,今天進入總冠軍爭霸戰!市長於上午8點半來到球賽現場,為大家精神喊話,他首先向現場的選手們表示歡迎之意,他說,能從初賽的27百多位競賽者中脫穎而出,表示大家的身手非凡,也預祝大家得到佳績!市長指出,培養正當的運動和休閒娛樂對健全身心,以及學業工作都很有幫助;反觀若沉迷於網路,從事飆車、喝酒、吸毒、混幫派等不良行為,則會傷害身體,傷害家人,甚至會危害到社會和自己的前途,得不償失。

警察局長陳子敬也表示,每年寒暑假市府各局處都會舉辦青少年活動,在大家的熱烈回響下,33籃球賽一直延續至今,盼藉由市警局少年警察隊在寒假中精心策劃的各項健康活動,讓青少年的假期更加充實。

自市長上任以來,十分重視青少年的身心發展,為避免學子於長假期間在外遊蕩、流連或涉足不當場所,市府特別舉行「春風盃」籃球賽,針對青少年的實際需求,推陳出新各項適性的健康休閒活動,以藉此強化青少年正確的價值觀念,並給與青年朋友一個健康又難忘的假期。

今天的「春風盃」33籃球總冠軍賽,參加對象為高中組、國中組,總計148隊、444人參加,在汗水淋漓盡致下,成績終於揭曉:高男組第1名為愛而戰、第2名佳里青年、第3名黑色焛電、第4名顏廷恩;國男組第1名明明就、第2名南區之耀、第3名藍家博豪、第4名哈比人;高女組第1名南商A、第2名誰受的鳥、第3名殘孱慘、第4211;國女組第1名胡搞瞎搞、第2名被灌完的Water、第3名星雲家隊、第4名喜羊羊。市議員蔡育輝身兼籃委會主委,特頒發獎金新台幣24000元鼓勵優勝隊伍,第13000元、第22000元、第31000元,期許學子們再接再厲,再締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