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鳳山分局結和善心人士一起關懷弱勢及獨居老人

鳳山分局結和善心人士一起關懷弱勢及獨居老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3 23:44   更新日期: 2013-02-03 23:4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年關將近(波力士)關懷弱勢家庭、中低收入戶盡點心力讓他們過個好年,鳳山分局發起「新年送暖逗陣來,慰問弱勢獻關懷」的活動之後,鳳山分局21日上午號召轄內龍山寺劉主委、警察志工等善心人士捐贈慰問金及日常用品給弱勢家庭及中低收入戶,並鼓勵市民付出時間陪伴身邊弱勢的朋友們,鳳山分局的義舉得到當地市民熱烈地迴響。

鳳山分局分局長劉勝元上任後積極鼓勵所屬同仁積極投入關懷弱勢的工作,請同仁利用勤區查察及各項勤務的機會,號召市民一起關懷身邊弱勢的朋友們。於21日上午劉分局長率同仁偕同鳳山區龍山寺劉主委等人前往關懷,捐出每戶600元慰問金及生活日常用品,給弱勢家庭、獨居老人及中低收入戶。

鳳山分局分局長劉勝元指導所屬外勤同仁運用電腦系統,檢核轄內獨居人口,另結合社政單位提供低收入戶的資訊,再實地訪查瞭解,若遇有孤苦無依、低收入獨居老人、貧病交迫、經濟窘困等弱勢族群,生活陷入困境亟需援助者,即要求同仁馬上通報相關單位請求協助。主要是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希望社會上能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團體伸出愛心,讓需要幫助的老人都能得到溫馨的關懷與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