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苓雅分局歲末春安送暖,關懷弱勢好溫馨

高市苓雅分局歲末春安送暖,關懷弱勢好溫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3 23:50   更新日期: 2013-02-03 23:5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苓雅分局分局長陳書田平時均致力於轄區治安的工作領導,更指示所屬發揮同理心與愛心能主動發掘地方民瘼關懷弱勢。於春安工作的首日,陳分局長偕同建軍里發展協會洪雀惠小姐於上午1030分許,率領福德所郭勝雄所長、警員陳登盛及苓雅志工中隊幹部,前往轄內訪視弱勢家庭,並致贈輪椅及生活需用品,主動關懷慰問之舉令弱勢對象倍感溫馨且有安心過好年之感。

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陳登盛在平日巡邏及勤區查察中,時常主動發掘生活困頓的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盡力的服務及關心這些亟需救濟的對象。本轄72歲居民潘黃美玉女士,現住於苓雅區建國一路200474樓,平日母女2人相依為命,據了解潘黃女士多年前曾因腦中風而造成必需長期依賴輪椅移動,再加上其年約40歲的女兒患有精神障礙,表達能力極弱,並均領有殘障手冊證明生活上處境相當可憐,所幸勤區警員陳登盛平日的關注並立即通報社福單位介入照謢,生活得以改善許多,潘黃女士非常感激警察的愛心與關懷,使其勇敢面對困境。

警察維護治安的工作雖說是剛強的執法,但也充滿了溫馨的愛心,基於同理心的關懷與為民服務,對於生活亟需救援的弱勢族群更會持續的努力協助,期使社會秩序安定、民眾也能安居樂業的生活在這個有人情味的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