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頂級呵護 庄頭齊心 寒冬送暖最窩心!

頂級呵護 庄頭齊心 寒冬送暖最窩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4 17:05   更新日期: 2013-02-04 17:07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頂級呵護 庄頭齊心 寒冬送暖最窩心!

嘉義市頂庄里莊天基里長與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結合慈善機構與頂庄社區,於日前上午歡喜成行,舉辦「頂庄最暖呵護活動」對於轄內弱勢團體進行關懷慰問,本次有慈濟的劉美津師姐【兼後湖派出所志工分隊分隊長】、【中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東區主任劉曉音、【頂庄社區發展協會】鄭淑芬理事長、【良育冷凍工程公司】郭全成董事長、【華南碗粿】、【耐斯松屋.王子飯店】、頂庄社區志工.等,拋磚引玉傳承美德進行寒冬送暖,讓中低收入戶能夠感受暖暖的年節氣氛,彰顯警察與各慈善機構關懷弱勢的在地精神,本次活動中由所長及里長手中領取結緣物資及紅包的「關懷對象」黃○○老婆婆,非常開心與感動,對後湖派出所及莊里長舉辦的關懷送暖更是感謝萬分。

頂庄里莊天基里長表示:非常感謝【慈濟】劉師姐及【中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東區主任劉曉音、【頂庄社區發展協會】鄭淑芬理事長、【良育冷凍工程公司】郭全成董事長、【華南碗粿】、【耐斯松屋.王子飯店】以及我們頂庄社區志工團隊,最重要的是後湖派出所所長林義朗及同仁能共襄盛舉一起關懷送暖,讓我們轄區中低收入戶的老伯伯與老婆婆都能開心度過年節,由於警方的高度重視讓頂庄里所有里民,都能感受佳節慶典的快樂氣氛,讓需要關懷的對象更加感受溫馨與關懷。

本次關懷送暖活動,頂庄社區的大哥大姊志工夥伴參與關懷,讓在場受關懷對象,透過志工團的親切活潑關懷,長者們紛紛起立感謝畫面,讓笑聲及活動充滿溫馨與歡樂氣氛,對於受關懷者的感恩,全體志工人員都非常高興能參與盛會。

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所長林義朗表示:轄內各里經常舉辦各節慶的活動,本次透過各慈善團隊幫助對於關懷弱勢義舉,讓頂庄里轄內的對象們倍感溫馨。後湖派出所將持續參與及協助轄內慈善活動,藉以散播快樂溫馨與關懷於里民。配合嘉義市政府推動嘉義市友善高齡健康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