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北市--國清週活動正式開跑

新北市--國清週活動正式開跑

新北賀歲,乾淨就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4 23:39   更新日期: 2013-02-04 23: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上午出席於新店區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舉行的「新北市102年度國家清潔週誓師大會」。為迎接新年到來,鼓勵市民一起動手清理居家環境,朱市長帶領現場民眾及志工共同大聲喊出「新北賀歲,乾淨就對」的口號,號召市民團結一致為新北市的環境清潔打拼。

朱市長說,新的一年除舊佈新,首先要做的就是將自家附近的環境打掃整潔。他提到,從臺北縣到新北市,每年都獲得全國最乾淨城市的殊榮。

朱市長也提醒大家,在清潔環境之餘,也要建立珍惜資源的良好觀念,細心做好垃圾減量、資源回收以及廚餘處理,維護乾淨美麗的家園。

全市大掃除誓師大會號召了全市29區包含各機關、團體、學校、社區、民眾及志工等共約1萬5000人,同步進行環境整頓及病媒孳生源清除等宣導活動。

環保局表示,市府去年全面啟動環境整頓工作,將重點放在最容易孳生病蚊蟲的空地空屋髒亂點加強清理,3個月下來共清除了1400處髒亂點,動員6萬人次,成效廣受民眾肯定,提升了新北市的環境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