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莿桐槍擊殺人案槍手投案偵破

莿桐槍擊殺人案槍手投案偵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5 16:02   更新日期: 2013-02-05 16:0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莿桐鄉和平路發生之槍擊殺人案,斗六警察分局報請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黃檢察官指揮偵辦,佈下天羅地網全力追緝,涉嫌人林姓男子在潛逃二天後,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到斗六分局偵查隊投案。

警方徹夜偵訊後,查扣男子犯案制式手槍1支、彈匣1個、子彈2顆,全案依殺人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法辦,並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雲林縣西螺鎮林姓被害人,與林姓嫌犯因賭債糾紛,遭對方押到莿桐鄉和平路一處民宅談判,雙方一言不和,林姓嫌犯持制式手槍擊發1槍,子彈貫穿頭部,經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

警方清查被害人交往對象及過濾周邊監視器錄影畫面,鎖定犯案車輛,並對特定對象清查中。就在警方積極的追查,並鎖定特定對象及其親友展開緝查時,該名林姓嫌犯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投案。

林姓男子表示,林姓被害人積欠他50餘萬元的賭債,經多次催討,被害人均置之不理,談判時對方口氣不佳,一時氣憤以槍枝毆打被害人頭部,槍枝不慎走火而致殺害被害人,犯案後自知難逃法律制裁,所以主動到斗六分局偵查隊投案。

斗六分局長林獻力表示:春安工作期間,為使民眾平安過年並享有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警方將秉持法律無假期,持續掃蕩不法賭場、槍械、毒品、黑道幫派、竊盜犯罪及預防詐騙,以嚇阻不法分子氣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