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賊當洗衣店為提款機勤光顧 警積極偵辦揪出「不速之客」

賊當洗衣店為提款機勤光顧 警積極偵辦揪出「不速之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5 14:48   更新日期: 2013-02-05 14:48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賊當洗衣店為提款機勤光顧 警積極偵辦揪出「不速之客」

近日興安派出所接獲轄區某自助式洗衣店報案,指稱近日一個月來已陸續遭小偷光顧數次,老闆娘氣極敗壞的向警方表示,小偷一開始是使用工具以蠻力撬開投幣盒,挖出錢幣得逞,老闆娘以招拆招,便在投幣盒上加鎖,心想小偷看到鎖應該會有所防範,不敢再來吧!沒想到小偷最後居然剪斷電線,乾脆連同投幣盒一併拿走,實在是讓人不堪其擾,遂報案請警方偵辦,協助揪出這名「不速之客」

所長何坤曆發現此問題後,除了指示同仁加強轄區巡邏及各項勤務預防外,同時親自調閱監視錄影器交叉比對,經過近一個月鍥而不捨持續追查,終於發現歹徒行竊之蹤影及其嫌疑車輛,「以車追人」鎖定嫌疑車輛及嫌疑人影像後,即開始展開「獵賊行動」,最後終於找到李嫌之蹤影,將其查獲到案至所說明,全案偵詢後依竊盜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而被害人對於警方能體會民眾之感受,將此事當成自己的事偵辦,且積極又有效率的將竊嫌查獲,頻頻向員警點頭道謝,給予警察高度肯定。

第二分局分局長黃水藤表示,防制竊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警察要苦民所苦,發揮同理心,任何民眾失竊之事要視為重大刑案看待,積極偵辦。更希望藉由民眾自我預防犯罪意識的提升,使居家環境為安全,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