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藝文行春 各文化中心、圖書館初三開放

藝文行春 各文化中心、圖書館初三開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5 17:00   更新日期: 2013-02-05 17:00   府會記者 吳瑞珠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吳瑞珠/台中市報導】

藝文行春 各文化中心、圖書館初三開放

農曆春節期間,臺中市各文化中心及圖書館,比照去年從初三開館,民俗公園內的民俗文物館與兒童藝術館大年初一就開放,臺中刑務所演武場-道禾六藝文化館除夕至初八不打烊;各文化中心的春節展演活動已公布於市府文化局網站,供民眾查詢。

文化局指出,蛇年春節假期長達九天,為提供民眾於過年期間能有親近藝文的機會,春節期間文化中心及圖書館開館時間,將比照去年春節從初三開館,民俗公園內的民俗文物館與兒童藝術館更於大年初一( 2月10日 )就開放服務。

各文化中心及圖書館也都準備多項春節應景的藝文活動,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術中心、大墩文化中心本館、兒童館及各區圖書館與文英館、市役所,春節自 2月12日 至17日(初三至初八)從上午9時到下午5時開放,週一休館。

多項年節藝文動、靜態活動,使市民在蛇年一開春就能感受到山海屯各區春節迎新的濃厚年味兒。建議大家過年時無需煩惱出門遊玩時會人擠人、大塞車,選擇居家附近的藝文景點,體驗傳統民俗節慶的慢活深度文化行春,也是種不錯的新嘗試。蛇年春節連續假期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暨所屬機關/單位舉辦活動及展覽資訊,詳如網站: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