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歲末年終台電致送急難救助金 弱勢家庭表感謝

歲末年終台電致送急難救助金 弱勢家庭表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6 22:05   更新日期: 2013-02-07 03:39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雲林區營業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以「愛心就像電力,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送」之理念回饋社會,日昨該處林惠祺處長特指派營業課長楊志澈暨當地服務所所長等分別至口湖鄉埔北村民吳弘如女士、台西鄉溪頂村民林黃芙蓉女士、麥寮鄉雷厝村民薛玉霞女士等3戶弱勢家庭探訪慰問並致送急難救助金。

楊志澈表示,上述家庭,因家逢變故,生活陷入困境,境遇堪憐,亟待社會善心人士救助,以渡難關。楊課長逐一訪視個案並期勉案主不要因一時困難,而懷憂喪志,表達了台電關懷弱勢的誠意,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愛心湧現,接受之弱勢家庭一再感謝台電的義舉善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