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綠色超人送愛到社區關懷活動

桃園--綠色超人送愛到社區關懷活動

自發性的號召組成「關懷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6 22:46   更新日期: 2013-02-06 22:4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中壢郵局「綠色超人-郵務士」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風中來雨中去,深入各個角落,非常了解各社區需要關懷與照顧的獨居老人及中低收入戶。於是自發性的號召中壢地區各投遞段的郵務士組成「綠色超人-關懷隊」。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定期購買白米、麥片、奶粉、等日常物品到長者家中關懷,讓弱勢長輩們感受到「綠色超人」的祝福與溫暖。

郵務士平日工作非常辛苦與忙碌,但是他們卻能發揮愛心自動自發組成「綠色超人」關懷隊,犧牲假期送愛到社區,真的很令人感動與佩服。更是落實郵政「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的理念,將郵政關懷之愛傳遞至社會各個角落與族群,讓弱勢長輩們感受「綠色超人」的祝福與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