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議員林燕祝赴仁家「關懷安置兒童們日常生活」

南市議員林燕祝赴仁家「關懷安置兒童們日常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7 00:33   更新日期: 2013-02-07 00:33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之友會6日赴私立台南仁愛之家育幼所,關懷安置兒童們日常生活,送給她將壓歲錢裝進署名總統馬英九的紅包袋中發放,接獲「總統級」紅包讓小朋友雀躍不已。

仁愛之家育幼所設立近50年,收容來自各個破碎家庭的孤兒、單親兒、遺棄兒、受虐兒等,提供教養、寄養及短期保護安置等服務,迄今嘉惠600多人,接受安置者多能自立自強,有些大哥哥、大姊姊還回所照顧弟妹們,情同一家人。

燕祝之友會夥伴今年農曆年收到市議員林燕祝年節加菜金,志工們不思裹腹,有志一同決定轉贈給育幼所,來得更具意義,林燕祝靈機一動拿出總統馬英九送給議員的紅包袋,分裝成42份小紅包,上午同往探視院童,做為安置院生壓歲錢。

看到馬總統寫有「小龍迎春」的紅包,大、小院生們格外興奮表示,這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想像是總統轉送,同樣值得珍藏。林燕祝則勉勵院生們用心學習,院生如有需要,可洽服務處提供必要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