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議員林燕祝「關懷遊民」

南市議員林燕祝「關懷遊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7 00:35   更新日期: 2013-02-07 00:3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農曆年前夕,市議員林燕祝前晚偕同市府社會局實地走訪東豐地下道遊民,發放毛毯關懷,並逐一關懷問候遊民,讓長期流落街頭的遊民也能感受到社會關懷。

林燕祝表示,社會局定期派員關懷遊民,配合內政部低溫關懷發放睡袋、熱食及盥洗用品給予遊民,每週在水萍塭公園、台南市立圖書館前定點提供沐浴車服務,供遊民利用,也請社會各界不要投以異樣眼光,市府則要從旁協助就業事宜,不要讓之繼續流落街頭。

林燕祝和社會局長曹愛蘭及永康區進安宮主委王瑞豐、燕祝之友會志工們,在東豐地下道看到不少遊民席地而睡,其中有二名婦女近日才加入行列的原因,令人納悶,林燕祝要求社會局能深入了解處理。

送上毛毯禦寒之餘,林燕祝等人員不忘鼓勵遊民朝自力更生的方向邁進,政府有相關社會福利幫助遊民,社會局將盡可能提供協助,期能早日讓遊民回歸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