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歸仁區公所及關廟山西宮至歸仁分局頒贈春安慰問品

歸仁區公所及關廟山西宮至歸仁分局頒贈春安慰問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7 00:50   更新日期: 2013-02-07 00: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102年春安工作從13122時起至224日零時止,為期25天,農曆春節前春安任務開跑!台南市關廟區山西宮總幹事呂順勇及歸仁區區長陳瑛裕等人(24日)至歸仁分局頒贈春安慰問品,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長蔡丁賢代表全體同仁接受頒贈慰問。

歸仁區長陳瑛裕表示,春安工作期間值勤人員無不戰戰競競,監守崗位,尤其在春節期間,夜深人靜的時候,春安工作人員卻得冒著寒風,犧牲與家人團聚相處時間,為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提供交通順暢而努力,精神令人敬佩,也祝福所有春安工作人員身體健康蛇年行大運。

歸仁警分局長蔡丁賢表示,感謝歸仁區公所及關廟山西宮多年來支持警政工作不遺餘力,尤其在春安工作及年節期間慰問警察同仁辛勞,表示萬分感謝,給予警分局支持鼓勵是警察機關的最佳後盾,警方在春安期間維護治安會更賣力,日後將更致力於歸仁轄區的治安工作,提供給民眾最佳居住安全,讓民眾安心過個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