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農田裡跌倒受傷 新營警分局竹埔所善警救護農忙男子

農田裡跌倒受傷 新營警分局竹埔所善警救護農忙男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7 01:00   更新日期: 2013-02-07 01: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居住在鹽水區的顏姓(46歲)男子,於日前下午至農地耕作,不慎自摔倒在農田,新營警分局竹埔派出所獲報,會同消防局救護車前往救護,及時送醫。

竹埔派出所警員黃昭祥日前執行1618時巡邏勤務,於1620分獲報,在田寮里191號前有一男子跌倒,員警迅即到達發現,男子農忙不慎滑倒致顏面等多處挫傷,坐在田埂休息。員警見狀立即請消防局派救護車到場協助救護,將男子抬上救護車,送往奇美醫院救治。

警方了解,男子經常獨自到農田耕作,因農地濕滑,不慎滑倒致顏面多處挫傷,經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能迅速前往察看救護,充分展現熱心積極服務態度,家屬直向警方表示感激,深獲好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