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迎春過好年 陳菊巡視農產、魚貨供應情形

迎春過好年 陳菊巡視農產、魚貨供應情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7 23:46   更新日期: 2013-02-07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年關將近,高雄市長陳菊昨日一大早前往前鎮魚市場與鳳山果菜市場巡視,關心年節期間農產、魚貨供貨、銷售情形,陳菊看到交易熱絡、價錢穩定感到滿意,也向攤販、民眾拜早年,祝大家生意興隆、新春如意。

昨日清晨,陳菊在兩位副市長劉世芳、李永得等人陪同下,接連至前鎮魚市場與鳳山果菜市場視察,瞭解農、魚貨等民生物資批發情形,感謝市場人員的辛勞,並向業者與採買民眾握手寒暄、拜早年,受到熱烈歡迎。

今年魚貨供應量相當充足,僅少數應景魚類及產量減少之水產,價格有較大的漲幅,整體價格尚稱平穩、合理,而蔬果、花卉貨源充裕無虞,價格亦十分穩定,

海洋局指出,市府積極推動漁港建設,前鎮漁港便是建設重點,其中「前鎮魚市場污水處理場改建工程」已開始動工興建,預計於今年7月完工,屆時將擺脫髒亂腥臭的印象,提升前鎮魚市場整體環境。

農業局表示,大高雄地區生產許多優質的蔬菜水果,市府除了加強通路行銷外,也鼓勵市民多選購在地生產之新鮮蔬果,過個豐裕的農曆春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