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投縣警察之友會集集辦事處慰問春安員警辛勞

南投縣警察之友會集集辦事處慰問春安員警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7 17:19   更新日期: 2013-02-07 17:19   府會記者 蔡燕翎 / 南投縣 報導  

【府會記者蔡燕翎/南投縣報導】

南投縣警察之友會集集辦事處

慰問春安員警辛勞

南投縣警察之友會集集辦事處蕭志全主任率領幹事長、及秘書長、警察志工等一行人帶著豐碩的慰問品,於2月7日到集集警察分局慰問102年春安工作期間全體警察為治安、交通以及為民服務工作之辛勞。

由分局長李宇桂帶領分局同仁迎接貴賓到來,李分局長陪同警友辦事處至各組、所、隊實施慰問。集集警友辦事處主任蕭志全勉勵全體警察同仁,他說,警察不僅全年365天24小時不分晝夜執勤,就連春節都仍需照常執勤,實為一般公務人員所無法比擬,這種精神正是展現人民--褓姆的精髓所在。更期勉在李分局長帶領下共同再為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盡一份心力。

集集分局分局長李宇桂表示,感謝蕭主任對集集分局的支持,警友會一直是在幕後最支持警察的朋友,且都是默默付出,如春安工作、警察節、各項選舉期間、分局或派出所有破獲重大案件及員警有需要協助之處,警友會均會主動前往關心及協助,在此非常感謝警友會的支持,相信集集分局所有員警,有了這群好友「無形的推手」來支持警察,作為警民合作最佳的橋樑,再多的辛勞也是值得,大家共同努力及積極的來維護地方治安及為民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