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北縣健康樂活展 免費健診、衛教諮詢服務您

北縣健康樂活展 免費健診、衛教諮詢服務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6 15:22   更新日期: 2009-06-28 04:23   天眼日報記者 高鈺蘭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鈺蘭/新北市報導】

「你今天健康樂活了嗎?」台北縣政府為了提醒民眾注意身心健康,26日(五)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廣場舉辦一連三天的「北縣健康樂活展」。今日活動記者會上請來五隻超可愛的「樂活小尖兵」,與大家一起「GiveMeFive」帶動唱,縣長周錫瑋更不忘提醒所有來賓:「即使工作在忙,也別忘了隨時樂活、動一動,注意自己的健康!」

縣長周錫瑋表示,縣府致力打造健康、乾淨、愉快的生活環境,不只積極提升社會福利,對於縣民的醫療衛生保健也很重視,包含健檢、免費施打疫苗,自小照顧到老都有非常完善的服務措施,未來隨著升格底定,政府提升打造「新北市」的目標計畫會陸續推出,要讓縣民享有更好、更優質的生活。

縣議員趙燕昭也指出,這次縣府跨局處聯合推出為期三天的「北縣健康樂活展」,不僅是健康城市最好的展現,更是縣長兌現照顧縣民的承諾,儘管外界對縣府多有批評,但人民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至少周縣長達成了過去大家做不到的目標,成功將北縣推向升格晉級的那一端。

結合衛生、教育、消防、社會等局資源的「北縣健康樂活展」,自6/26到6/28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廣場舉行,現場規劃成八個展區,免費提供多項醫療健診服務,從嬰幼兒疫苗施打、青少年飲食生活健康到長青長老的衛教諮詢都有;且為了鼓勵民眾增加日常保健知識,各展區志工及醫護人員會結合遊戲、活動體驗,待民眾闖關成功完成CPR演練、腸病毒預防洗手後贈送神祕小禮物,其他還有中醫師現場義診、戒菸諮詢及基本健康、骨質密度、X光、超音波等檢查,詳細資訊可上活動部落格查詢http://tw.myblog.yahoo.com/tpc-lohas。

衛生局強調,一連三天的樂活展活動還有各項表演及精彩講座,像是如果劇團的「聰明洗手特攻隊」,將教導小朋友防治腸病毒,還有青春街舞及仁愛之家阿公阿嬤的「老玩童俱樂部」,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合家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