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悠遊山林五路會師 樹林舉辦淨山健行活動

悠遊山林五路會師 樹林舉辦淨山健行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7 09:32   更新日期: 2009-06-28 04:33   天眼日報記者 何莉玲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莉玲/新北市報導】

為了提倡樂活養生並響應環保,台北縣長周錫瑋27日(六)應邀參加樹林市體育會舉辦的「悠遊山林樂活樹林」淨山健行活動,活動發起人立法委員黃志雄及縣議員洪佳君一早也抵達樹人家商集合整隊出發,準備與參加民眾人手一個垃圾袋和鐵夾,前往樹林大同山健行淨山。

今日活動總計吸引將近五千人左右參加,樹林市體育會理事長黃志雄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登山健行活動同時達到環境整潔的目的。他說,由於樹林大同山是當地著名的地標,平日就吸引不少登山客,人潮一多自然帶來的垃圾也就增加,因此希望透過淨山活動,讓每個來此登山的登山客養成維護環境的好習慣,將樹林大同山美麗乾淨的面貌永續保存。

主辦單位樹林體育會表示,此次活動分成五路會師,在三多迴龍、保安街二段、樹人家商、九蹄山及備內街分別各有集合點,依工作人員統計,每個點都將近募集了千人參加健行淨山,在各起始點會有志工統一發放垃圾袋、鐵夾,預估達到的淨山效果將會不錯。

此次活動行經樹林大同山,最後終點站在桃園龜山的北靈宮,凡順利走完全程的民眾將有機會抽中液晶電視等大獎,相關得獎訊息請洽樹林市體育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